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乐园社区党工委积极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8-03-07 10:25: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86

         为了确保辖区内燃气使用安全,预防并减少燃气事故,消除安全隐患。36日起,前进区乐园社区开展燃气安全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春节过后,为保障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消除消防等安全隐患,乐园社区党工委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燃气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各商服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企业及各商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排查整治。对存有安全隐患的,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限期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此次活动以社区内的公共娱乐场所、各门店等对象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对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燃气管理情况等等进行彻底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上一篇: 春光社区党工委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学习活动  下一篇: 前进区司法局组织矫正人员开展“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主题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