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府领导班子深入区“市民之家”等单位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6 11:10:4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81

 

32日上午,区长郝旺率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区“市民之家”、区政务服务大厅、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和原“市民之家”等单位,就我区办公资源进行科学合理设置和使用等方面进行调研。

 5555.jpg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郝旺对社矫法援服务、医疗监管、教体服务、老年证办理等窗口的业务办理流程、提交要件和业务量进行详细了解。郝旺指出,要优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进一步深化各窗口业务的流程再造,最大限度的提高服务效能,方便企业群众。在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郝旺详细了解了社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郝旺强调,要把社会资源充分调动起来,服务居民群众。

 888.jpg

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下一篇: 公安民警进校园 安全法制在我心——七小开学第一课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