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永安社区党工委携手市博物馆清理辖区三乱
发布日期:2018-03-06 11:04: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45

 

为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创建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35日的上午,永安社区党工委携手共驻共建单位博物馆开展清理三乱活动。博物馆工会主席、宣传部负责人、保卫干事、自愿者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清理的重点区域是博物馆周围单元楼及墙体上的“牛皮癣”。活动中,大家行动迅速,认真清理,有的需用铲子铲除纸张小广告、有的徒手撕除小广告等,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彻底清除了区域内的“牛皮癣”,有效改善了居住环境,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营造了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也使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佳木斯市青联“社会科学和教育”界别走进第七小学开展全国”爱耳日”宣教活动  下一篇: 团区委举办“践行十九大·弘扬雷锋精神”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