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郝旺到春光社区调研指导 两会期间重点人员稳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5 13:03: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11

 

20183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到包保社区春光社区进行调研走访,对两会期间重点人员信访稳控工作调研指导。

 001.jpg

郝旺听取了春光社区党工委书记温绍岩同志的信访工作汇报,并查阅了信访稳控工作材料。

郝旺强调,一是要做好完善基础材料,完善重点稳控人员重要家庭成员等基本信息。做好约谈记录,填好稳控记录表,保存好影像等资料。二是把工作做实做细,要不辞辛苦、不厌其烦把稳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以为民情怀去化解信访工作,带着真情实感去做好稳控工作。帮助信访诉求人到属事单位去沟通、协调,尽最大的努力解决信访人的合理诉求,去用行动感化信访人。

上一篇: 正月十五送温暖 健康扶贫暖人心----区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暖心服务活动  下一篇: 各社区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