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团区委组织各级团组织收看2018年度 团中央学校部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1 16:37:0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71

QQ图片20180301163631.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着力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开学伊始,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团区委组织各级团组织于201831日上午10点观看团中央学校部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情况。

QQ图片20180301163644.jpg

通过收看视频会议,使学校少先队组织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部署。同时,团区委要求各级团组织、学校大队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视频工作会议安排,提前谋划各自工作,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建功新时代,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做好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保卫社区春雨艺术团《绿色环保走秀-家园更美好》节目在黑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望全区干部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