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春节期间前进区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17 13:31:0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08

  

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

春节期间检查前进区安全生产工作

     217日大年初二,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带队对前进区春节期间重点行业领域单位的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向在一线服务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期间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同志及区委宣传部、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jpg

 2.jpg

     在火车南站,邵国强详细询问了车站安检运行、候车室、消防设施等情况。他指出,火车站是我市对外连接的枢纽,也是展示城市发展和竞争力的重要窗口,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把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安保措施一刻不放松,服务质量时时有保障,让群众出行更顺利、更便捷、更安全。

 3.jpg

     邵国强检查后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特别在春节期间这个关键节点,更不能放松要求,要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

过大年  保平安

区委书记杨新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前进区安监局在春节放假期间全区集中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

 

 4.jpg

5.jpg

    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并结合综合性检查、专业性检查等多种方式进行,检查重点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城镇燃气及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

     此次检查由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带队,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同志及区委宣传部、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6.jpg

     此次共抽查重点单位23家,排查安全隐患5处,并现场进行整改,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我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平安年护航!

上一篇:勿忘真情,习近平深情叮嘱你回家过年  下一篇:习近平“乐民之乐”情怀 照亮“为民抒怀”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