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人大、政协及武装部领导 节前慰问社区贫困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15 16:49:4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75

新春来临之际,为让贫困党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前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副主任李德伟,前进区政协副主席胡刚、杨昱,前进区武装部长张永强等领导在云峰社区党工委书记的陪同下来到云峰社区贫困老党员刘文波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666.jpg             

在刘文波老人家中,区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到刘文波老同志今年已经79岁, 3年前爱人去世,独自在云峰社区居住。女儿丧偶、下岗收入不稳定,儿子患有尿毒症也下岗了。刘文波本人还患有直肠癌、尿毒症、心脏病等疾病,平时靠1千多元的退休工资维持生活。虽然身体不好,但是他却能积极参加社区活动。

了解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后,区领导鼓励他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也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刘文波激动地对领导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也感谢社区书记、网格员经常到我家中看望我,真的谢谢你们” 。

 

上一篇:前进区2018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下一篇:市、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