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开展春节安全消防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15 16:40:0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16

为了能让社区居民过一个和睦祥和、安全愉快的春节,保障节假日期间居民生产、生活的安全,213日下午,站前南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以及辖区片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组成2个安全生产检查组。分别对辖区内沿街商铺、居民住宅等重点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主要针对防火防盗,安全用     电用气、燃气管路、阀门是否老化,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方面进行排查,并对居民及商铺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定期自检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做好节前和节后安全防范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发放了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和福字,在提醒大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的同时,也为辖区居民送上一份满满的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排查,提高了居民对安全意识的重视程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提高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居民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生产环境。

 

上一篇:永安社区党工委心系社区老党员  下一篇:前进区2018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区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