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永安社区党工委心系社区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15 16:35: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75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安社区党工委心系老党员们的生活,213日上午,社区党工委成员走访看望社区老党员王凤斌,送去社区党组织对他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与王凤斌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的日常生活情况,近几日气温骤降,叮嘱他尽量不要外出。而且非常感谢他曾经为社区各项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老党员介绍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希望他为社区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如果有什么事可联系社区帮助解决,有什么难处就与社区党组织沟通,党组织会尽力帮其解决。

一同前往的其他党支部成员主动要求为老党员服务。见此情形,老党员王凤斌动情地说:“非常感谢社区党委的关心,让他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社区的发展,发挥余热,积极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爱之情,在全社会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乐园社区春节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开展春节安全消防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