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乐园社区春节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发布日期:2018-02-15 16:35:1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62

春节将至,为响应区委区政府下达指示和进一步了解社区贫困妇女需求,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及时传递社区的关爱,乐园社区于213日,开展“2018年新春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乐园社区党工委到社区贫困妇女马玉凤、徐凤兰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并为每家送去了金额为200元用于购买生活用品的购物卡。在慰问过程中,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每到一家都与妇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勇敢面对,积极生活。

在慰问的最后,明确表示今后的生活中,如果有任何困难都可以联系社区,社区会及时帮助解决。如果社区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会第一时间向上级反应。社区会尽最大能力为贫困家庭提供帮助。

 

上一篇:市委、市政府领导检查前进区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永安社区党工委心系社区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