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领导检查前进区酒店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5 16:26:0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01

春节将至,为做好节日市场的酒店食品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陪同副市长田雨等市领导率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四海鲜大酒店进行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01.jpg

在四海鲜大酒店,检查组一行深入厨房仓库、调料仓库、粗加工间、切配区等处,详细了解开放厨房管理制度,询问加工细节,查看卫生状况和食品安全制度运行情况。

02.jpg

 

检查组指出,春节前后餐饮场所等重点单位要重视食品采购和加工环境,认真谨慎对待收货验货,同时规范餐厨废弃物的管理,强化食品经营队伍的建设。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开展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把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保障辖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岁寒念民生 冷暖挂心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燕 走访慰问前进区困难群众  下一篇:市委、市政府领导检查前进区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