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区政府除夕看望慰问值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8-02-15 16:59: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90

前进区委、区政府除夕看望慰问

值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215日,农历除夕,正当千家万户迎新纳福的时刻,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在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建平和副区长卢国强、吕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建设局、和平医院等单位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默默付出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321.jpg

3211.jpg

 

在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杨新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状况和治安形势,并通过指挥中心对讲系统向值班备勤的公安民警和交警送去了新春祝福。杨新指出,公安民警为了守护平安,放弃了陪伴家人和休息时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全区人民要为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点赞。杨新叮嘱他们在执勤出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依法履行公安民警的神圣职责,完成维护社会稳定的艰巨任务和光荣使命,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保驾护航。杨新指出,过去的一年,区公安分局围绕中心工作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出色完成了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项业务工作也走在了全市公安机关的前列。希望区公安分局能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担当,为全区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32111.jpg

 321111.jpg

    随后,杨新深入环卫、医疗工作一线,看望了节日期间还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宿及安全保卫情况,并与他们亲切握手,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杨新对他们不辞辛劳,节日期间还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新春快乐。杨新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踏实敬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爱岗履职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前进区奋力谱写新时代前进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下一篇:刊发我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