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3: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95

 

  根据2018年工作计划,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春节前对辖区内食品经营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责令整改,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今年加大了对快速检测实验室的投入,改善实验室环境、增加设备、组织检测人员培训,很大程度上加强了快速检测能力。

1.jpg

  本次检查对辖区内大型商超内农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样,抽样品种为蔬菜、水果、内类等十三个品种。快检实验室对样品进行了重金属成分、农药残留量、禁用添加剂等食物中有毒有害成份的检测,检测结果判定为合格。在检测过程中请来了快检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工作在第一线的检测人员都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本次检查活动又提高了我们的监督检查和快速检测的水平。

  从监督检查抽样到检测结果公示只用了一个工作日的时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们监督检查的效率,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有问题的食品,并通过市电视台和网络平台将信息发布出去,让消费者放心食用检测合格的食品,保证辖区内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

上一篇: 永安社区共建单位市博物馆慰问社区困难家庭  下一篇: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节前污冰圈集中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