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乐园社区网格员春节入户走访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0: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083

 

    为了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响应区委区政府下达文件指示,也为了让居民能有一个安稳祥和的新年。在新年来临之际,乐园社区于21日至214日开展春节网格员入户走访行动。

    此次行动,乐园社区全体网格员按照两人一个小组,共分成多个小组轮流到自己网格片区进行入户走访。此次走访网格员着重对安全隐患方面(居民住房室内的天然气和煤气的易燃易爆,水管爆裂、漏水以及下水道堵塞)等等进行全面排查,同时还对小区和楼道的卫生、乱堆乱放、反宣传条幅、广告等进行了排查和清理。并在各个单元门贴上了温馨提示通知,详细的叮嘱了居民们安全隐患相关的注意事项和防范措施以及部分楼区上有冰溜子,出行注意安全等等温馨提示。

    此次入户走访,提高了居民们的安全意识,让居民们能够做到防范心中有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同时送去了社区对居民的叮咛嘱咐和关心,让居民朋友们能有一个安稳快乐的新年。

上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积极组织网格员开展巡查活动  下一篇: 永安社区共建单位市博物馆慰问社区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