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积极组织网格员开展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 08:57: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662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安全,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29日,站前南社区积极组织网格员开展网格巡查活动。

此次网格巡查活动提前做了部署,网格员们在各自的网格内张贴了温馨提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外出时要记得带好钥匙,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人身安全。

活动中,网格员们严格走访查看楼宇情况。查看楼道是否有杂物堆放阻塞防火通道、楼外是否有安全隐患,重点查看了网格内楼宇的外墙,查看有无外墙脱落、房顶有无冰溜等情况。

此次网格巡查活动的开展,实现了辖区安全排查全覆盖。并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邻里守望 社区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活动  下一篇: 乐园社区网格员春节入户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