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邻里守望 社区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 08:55:4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347

          春节将至,怡安社区的志愿者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姜翠英家,帮老人家打扫房间,向老人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社区的要求等。

今年86岁的姜翠英为社区服务十多年了,早在社区还没有成立,还是居委会时,姜大妈就为社区服务。志愿者们一边帮老人做家务,一边闲话家常,狭小的房间其乐融融。老人今天特别开心,还希望我们有空常去看她。

今后,社区志愿者会经常开展邻里守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友爱中增进幸福感,共同推动社区精神文明的不断进步。从小事做起,让志愿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篇:区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积极组织网格员开展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