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区长吕营带队检查教育系统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2 08:59:3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51

 

211日上午,政府副区长吕营带队深入前进区各学校进行节前安全工作综合检查,督促各校春节前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宿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冯继攀、教体局等陪同检查。

 01.jpg

吕营一行先后来到区属五所小学,对教室、楼道、监控、用电及校园周边治安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重点就学校电源、消防安全、假期值班值宿工作进行细致查看,还深入第十二小学新建教学楼工地进行查看。吕营指出,各校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和值班值宿工作,尤其是年三十晚上更要注意居民区燃放鞭炮对校园安全的影响,一定要认真排查,做到防患未然,确保节日校园安全。

 02.jpg

 03.jpg

各校领导汇报了学校假期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工作。区属各校都能严格执行三级带班制度,值班记录详实,外来人员登记准确,带班领导、值班教师及安保人员都准时到岗到位,安全工作按照市、区统一部署,高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吕营对各校常抓不懈的安全格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节前综合检查,促使各校的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细化和落实,保障了区属各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为我区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上一篇:习近平深入大凉山腹地考察脱贫攻坚  下一篇:区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