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女创业者协会为保卫社区居民赠送服装
发布日期:2018-02-11 08:35: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822

 

29日上午,保卫社区的会议室里,掌声、笑声不绝于耳。黑龙江省女创业者协会佳木斯分会为社区居民赠送唐装,并一同联欢。

 111.jpg

黑龙江省女创业者协会佳木斯分会会长赵明伟在捐赠仪式上说, 此次赠衣是女创协会的为千名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之一,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以敬老爱老为榜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

随后,社区居民现场即兴表演了男生独唱、京剧选段、三句半等节目。社区党工委负责人代表居民们感谢女创协会此次的善举,感谢她们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文化品牌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前进区委、区政府春节走访慰问军分区、国地税两局  下一篇: 前进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春节前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