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妇联与新立社区节前慰问贫困妇女家庭
发布日期:2018-02-09 10:44:0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99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基层贫困妇女的需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娘家人”的关爱。区妇联带队,新立社区和社会组织来到贫困妇女家庭进行慰问。

 999.jpg

一行人先后来到李桂英、鞠桂荣、张玉波三户贫困妇女家,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她们近期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子女的读书情况及存在困难和实际需求等,叮嘱她们注意身体,并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速冻水饺、水果等多种生活用品,鼓励她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通过此次慰问,使贫困妇女切实感受到区妇联和社区的关爱,更是对她们今后的生活进行物质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鼓励,温暖了贫困妇女们的心。

上一篇: 林海社区开展迎新春茶话会  下一篇: 区卫生监督局对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