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丰润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8 10:06: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465

 

26日上午,丰润社区联合中燃公司安检大队、区城管,对辖区内五小企业进行燃气安全生产、春节“两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走访达到社区商户全覆盖,重点检查燃气使用、液化气使用、消防设备及消防通道,五乱垃圾堆放等问题。对于问题严重的企业和商户进行督促,并将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汇总上报区安监局。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检查整改,进一步优化辖区安全生产环境,让商户及居民更加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丰润社区将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认真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让全辖区人民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港务社区党工委开展新春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小名片 大文明 文明办开展旅游明信片赠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