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司法局开展“情暖农民工法律援助百日维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6 10:42: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93

 

为进一步发挥法律援助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中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维护社会稳定能力,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建设现代化佳木斯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22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在佳木斯市火车站(南站)举办了“情暖农民工法律援助百日维权送温暖”活动。

 001.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赠送普法便民袋、关注司法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与农民工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农民工增强依法维权意识,扩大依法救助渠道,在广大农民工群体中努力营造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影响力,提高了农民工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切实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为农民工提供了法律援助保障。

上一篇: 林海社区党工委开展“支部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副区长高胜民深入南岗村检查换届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