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青联佳大齐助力 第七小学职业体验重实践
发布日期:2018-02-06 10:37: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882

 

近日,佳市第七小学师生参加了由佳木斯青联委员会和佳木斯大学共同举办的科普教育活动,参观了佳木斯大学校史馆、标本馆和赫哲族文化馆,为同学们参加职业体验提供了社会实践场所,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

 1.jpg

同学们听说能去参观都十分兴奋,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进入标本馆之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地听着讲解,专注地在日记本上做记录。孩子们对大熊猫、东北虎、狮子、斑马等哺乳动物标本十分感兴趣,多种多样的鸟类、形形色色的植物等各类生物标本引来同学们驻足围观,热议不断。

 2.jpg

东北赫哲民族以她独特的渔猎文化、萨满信仰、原始舞蹈和传唱不息的伊玛堪给世人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未解之谜,孩子们了解到自己身边古老的北疆民族,感受到地方特色民族风韵,增进了民族团结的情感。

 3.jpg

         通过一个下午的参观学习,使孩子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懂得珍惜我们身边动植物的多样性,不破坏植物,不捕捉野生动物,用实际行动为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前进区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 林海社区党工委开展“支部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