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热诚接待来访客商 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2-05 09:55: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118

 

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创新型经济。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在区商务和经合局的陪同下,共同接待了佳木斯佳诺明医疗设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涛,双方就在前进区拟建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事宜进行合作洽谈。

吕涛向齐海鸥详细介绍了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的经营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医疗科技产业园主要以医疗科技型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入园企业提供研发、中试生产、经营所需的场地和办公共享设施,提供政策、技术对接信息、管理咨询及融资、培训等有关服务。齐海鸥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后,指出要进一步扩大政企合作优势,全力将医疗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

随后,双方又对项目合作时间、产业园建设地点、园区结构设计等合作细节进行了商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打造各类基础设施和专业产业链服务平台,合作共建佳木斯首个医疗科技产业园,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集聚区再作新贡献。

       最后,齐海鸥对佳木斯佳诺明医疗设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到前进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前进区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尽快推进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运营投产,创造经济社会效益。

上一篇: 园林社区积极组织学习前进区委文件  下一篇:宁德治吏:看习近平惩治贪腐的“初心”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