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园林社区积极组织学习前进区委文件
发布日期:2018-02-05 09:54:1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07

 

为更好更及时有效的掌握区动态,紧跟局势贯彻区领导会议精神,园林社区组织集中学习《关于印发前进区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防控邪教滋扰工作的通知》,传达文件内容。

园林社区党工委书记分别就两个文件进行讲述,其中有关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工作方案从五大点进行了讲解,1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2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3 严格标准界限,依法打击违法犯罪 4 强化督查问效,严格责任追究 5 健全组织机构,形成工作合力。关于春节期间和全国“两会”期间 做好防控邪教滋扰工作从三点入手,1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工作底线。2 坚持突出重点,严密防控风险。3加强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让社区工作者们对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及如何应对违法犯罪的种种活动都明确了概念,清晰了思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宣传,积极引导信访群众树立法治意识,自觉遵守法律。对于防控邪教的滋扰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严防本社区邪教人员规模性的公开聚集滋事。

上一篇: 区农业和水务局参加南岗村换届选举村民代表大会  下一篇: 热诚接待来访客商 洽谈项目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