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02 12:26: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653

 

    130日下午,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定》。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社区发展建设融入到龙江建设的整体布局中。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社区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

    最后,党工委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并与自己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站前南社区各项工作与时俱进。

上一篇: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丰润社区开展五乱清理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会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