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丰润社区开展五乱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2 12:29:4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87

 

    丰润社区辖区一些老旧居民楼,由于缺乏有效管理,加上少部分居民住户贪图便利直接将生活垃圾、废旧电器随意丢弃,废旧家具、废旧自行车随处摆放,不但给居民日常出行带来麻烦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3.jpg

    131日,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社区工作人员7名联合丰润社区党工委工作人员开展社区“五乱”清理工作。

    此次清理工作共清除垃圾堆放2处,清运垃圾5/次,清理旧家具、废旧自行车摆放30余处。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联合社区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并加大保护环境宣传力度,唤起居民环保和安全意识,树立主人翁责任感,爱护小区公共环境从自我做起,为前进区市容整洁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区委副书记夏海东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下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