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节前综合检查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1 09:18: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48

 

    春节、“两会”即将临近,按照区安委办工作部署,为了保障辖区居民度过安全祥和的佳节,维护即将召开的“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节前综合检查治理工作。

 01.jpg

    为了本次检查活动有效开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结合前进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制定了检查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带领局工作人员对节前祭祀、市场、污冰圈等涉及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检查。

 02.jpg

此次检查工作对一些能及时整改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问题记录在案,在3日内必须完成整改。如:直接对祭祀用品销售摊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规范管理,要求摊位必须退到道牙上1.5米以后,花圈等物品不得悬挂、占道摆放。同时要注意防火,远离祭祀鼎摆放的位置。对春光、和平、太阳、先锋市场进行检查过程中,发现依然存在一些摊贩占道经营现象、还有个别摊贩没有按照要求登记造册等违规现象,限期3日内完成整改。同时还对我区主次干道的污冰圈等存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细化安全制度管理,为我区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保障。

上一篇: 区卫生监督局开展公共场所回访检查  下一篇:区政府党组成员冯继攀为社区信息员进行提升写作能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