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云峰社区党工委学精神、系情怀、关爱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01 09:13:2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47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内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30日上午,云峰社区党工委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在职党员提着节日礼物走进社区老党员陈春发家中。

老党员陈春发是云峰社区和谐家园党支部的党员。69岁的他在家即要照顾重病的妻子,同时还要从事保洁员的工作,打扫78个单元楼梯的卫生。尽管工作很劳累,陈春发同志总是能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在自己生活困难的情况下还为重伤女童捐款,时常询问女童的恢复情况。严冬季节为社区保洁员自费买了保暖的帽子、手套,清扫工具,并鼓励保洁员一起努力将社区环境做到更好。

云峰社区党工委书记认真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及子女情况,还向老党员介绍了社区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虚心征求和听取老党员对社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和谐家园党支部书记李维东同志代表党支部向陈春发同志赠送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学习的有关书籍,并亲手为老党员佩戴党徽。希望老党员今后也能积极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

党员志愿者们带去了包饺子的材料,大家齐动手包出五彩的饺子,预祝老党员在2018年生活也能红红火火。

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以后,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听志愿者演唱的《我的中国心》等歌曲。陈春发同志和老伴十分感动,表示今后会一如从前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牢记初心,为社区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社区党工委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的凝聚力,让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对于他们的重视与关怀,提高了他们的党性观念。

上一篇:习近平在内蒙古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下一篇: 区卫生监督局开展公共场所回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