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区长高胜民、党组成员冯继攀走访乐园社区驻区单位---中心医院二部
发布日期:2018-01-29 15:53:5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712

 

为了深入贯彻共驻共建会议精神,125日副区长高胜民、党组成员冯继攀到乐园社区中心医院二部进行走访。

 999.jpg

此次走访得到了中心医院二部领导的热情接待,院方向高胜民和冯继攀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2018年共驻共建工作的重点、发展目标以及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对以后工作的配合和互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推动了共驻共建工作。高胜民还邀请了中心医院二部参加由委、区政府举办的共驻共建座谈会,并将共驻共建座谈会的请柬交到了医院领导的手上。

在新的一年里,乐园社区将始终以“服务驻地单位及职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共同营造出“驻于社区、关心社区、共建社区”良好氛围。使驻区单位及居民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实惠,加强社区和驻区单位的联系,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服务的整体合力。

上一篇: 前进区安监局积极开展冬季燃气安全检查大整治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全世界都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