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教育体育局开启微党课 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29 15:48:1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98

 

126日上午,前进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开启微党课模式,深入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0001.jpg

首先,党委书记结合25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视频的学习笔记,重新梳理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报告共分两个部分:一是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二是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教体局全体人员凝神倾听,认真记录。在研讨交流时,党员们纷纷称赞此次报告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热度,内容丰富,文字精炼,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完全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既肯定成绩来之不易,振奋人心;又直面存在的问题,精准深刻。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思路清晰,符合龙江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强烈责任感,激励人心,催人奋进。

最后,会议强调,这节党课只是为大家开启学习的序幕,今后对报告的学习要常态化、自觉化,结合工作实际,落实报告精神,牢记新常态是机遇、新动能为方向、新理论为指导,切实为科教强省、文化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再版发行(图文)  下一篇: 前进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大排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