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南岗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8 09:16:4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4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政策规定,严肃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全村严守换届纪律,公平合法有序参加选举,125日,前进区南岗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前进区机关党委、农业局、民政局、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上届农村党支部书记、选举候选人及党员选民人员共计56人参会。前进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同志参会并作讲话。

    在前进区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南岗村党支部圆满完成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本村全体党员票选,最终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一名:潘凤震;委员四名(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有、刘喜武、李维斌、张庆丰。当选的五名同志表示在今后要更加努力的为百姓办事,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南岗村的新辉煌。

 

上一篇: 区政协委员开展向社区困难居民献爱心活动  下一篇:共驻共建聚合力 互联互动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