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协委员开展向社区困难居民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8 09:15: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28

 

 

    124日上午,前进区政协卫生界别组与林海社区联络站前往佳木斯市铁路先锋二小区开展“精准扶贫在行动、德济爱心送温暖”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昱、科教文卫主任、卫生界别组长、副组长及卫生组部分人员参加了活动。

    林海社区党工委书记先后就先锋二小区现状、贫困原因向政协委员进行了介绍。政协委员向4户社区贫困户送去价值500元的米面油及德济医院1000元体检卡。

政协委员表示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职能,把扶贫帮困作为份内事,持续传递爱心,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上一篇: 前进区教育体育局开展规范民办学校办学情况年度普查工作  下一篇: 南岗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