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林海社区心系群众 居民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8-01-25 14:49:1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03

 

123日一大早,林海社区居民服务大厅就出现一幕感人的场面,铁路二小区居民吴会玲满怀激动的心情把写有“系民情、解民忧、排民困,暖民心”的锦旗送到社区工作人员孙艳杰的手中,吴阿姨高兴地说:“真心感谢孙艳杰及其他工作人员处处为社区居民着想,感谢你们为居民的细心耐心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接过锦旗后,孙艳杰连连说:“社区以服务为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居民身边无小事,林海社区一直以来努力从居民的方方面面考虑,从服务大厅的一把雨伞、一副老花镜、一个针线盒、一包面巾纸,到社区实行AB岗工作制;从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办理老年证,为残疾人申请补助,为失业人员办理就业失业证,到为小区年久失修的公共设施维修工程多次奔走联系维修单位;从耐心细致地调解邻里纠纷,到热情地为居民送便民服务手册,林海社区一直认真地做好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各种事务。

居民赠送锦旗的行为让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虽然社区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受到帮助的居民却把这份关心牢记在心,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做居民的贴心人!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开展“微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 区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影剧院专项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