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区长高胜民及教体局班子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8-01-24 09:36:4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70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123日上午,随着冷空气的来袭,副区长高胜民等一行5人到南岗村被包保人于占海家中进行送温暖活动,为老人送去了棉衣、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真诚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1.jpg

在老人家中,高胜民细致了解了于占海的病情、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仔细询问老人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在与于占海愉快的交谈中,老人紧紧拉着高胜民的手,对组织上到家中走访慰问、真诚帮扶表示衷心感谢,老人一再说,在他因病住院最困难的时候,是高胜民多次协调低保中心、民政局、为他报销医药费,帮他解决了住院费用,让他没因为有病而欠下外债。现在,虽然身体没完全康复,但有了政府的帮助,他能安心养病,身在病床上,心里确很踏实,很温暖!

 2.jpg

高胜民嘱咐老人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安心养病,并鼓励他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也会经常来看望您老人家的。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倾心倾力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使老人在这寒冬腊月里感受到政府的关怀,使结对帮扶户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幸福的生活。

 

上一篇: 市卫生计生委、市财政局来我区考核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下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