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23 09:02:3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81

 

122日下午,区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区委书记杨新主持。

IMGS0300.jpg 

未标题-1.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提纲)、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徐建国同志在中共佳木斯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提纲)。

杨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加强整体谋划,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方式,推动全区学习呈现新气象;二是掌握市委全会要领,各单位要全文学习,做到学懂弄通,重点掌握“四个战略”布局,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谋划2018年工作。总结盘点好2017年工作,找差距、找不足,配合好“两强四双”总体评价,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2018年的各项工作起点要高,要针对问题定任务。

 00001.jpg

区委中心组成员,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上一篇: 区委副书记夏海东走访慰问南岗村帮扶对象  下一篇: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