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桥南社区联手十一中学和客运枢纽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3 08:48: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98

 

119日,桥南社区组织佳木斯市第十一中学来到客运枢纽站,清扫卫生、服务乘客,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称赞。

清扫活动结束后,客运枢纽站副站长张秋丽,为社区网格员和十一中学生,参观讲解了客运站的建设、发展、运行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的为社区特殊人群和困难学生提供帮助,代购车票、排查稳控人员信息,走访慰问社区贫困家庭等。这次活动,是桥南社区深入开展共驻共建工作,加强互动、资源共享、为民谋福的一次实践。

今后,桥南社区将加大与驻区单位协调沟通力度,积极主动为驻区单位服好务,共同为前进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组织就业困难人员参加招聘会  下一篇: 前进区安监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业务培训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