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区长卢国强走访慰问南岗村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日期:2018-01-19 16:42: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62

 

117日,副区长卢国强、区民政局到南岗村结对帮扶对象赵云江家中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卢国强与帮扶户深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还详细的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支出状况,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在交谈中,赵云江表示自己患有重病,张桂琴患有眼疾、独立生活很困难,鉴于这种情况,卢国强与帮扶户商量,给他们找一家环境和设施较好的老年公寓,让他们在那里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和愉快的春节。

 

上一篇: 市总工会到前进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篇: 区卫计局三项措施加强流感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