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驻区单位推进 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工作(图文)
发布日期:2018-01-11 14:58:5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80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驻区单位推进

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工作

 

110日上午,区委书记杨新在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副区长高胜民,副区长卢国强陪同下,深入中铁二十二局哈建集团五公司、哈尔滨铁路局佳木斯房产建筑段两家驻区单位,推进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工作。

001.jpg

杨新对两家驻区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目前双方共驻共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要珍惜工作成果,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谋求在党的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更进一步的互融。同时,在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活动场所共享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在哈尔滨铁路局佳木斯房产建筑段,杨新还详细询问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措施,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创造便利工作环境。

002.jpg

杨新希望驻区单位能够继续发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在对辖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发展环境、社会保障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将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工作持续推向深入,共同建设全面互动、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为民谋福的区域化为民服务新格局。两家驻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响应区委号召,为前进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新装仪式(图文)  下一篇: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到港务社区进行十九大宣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