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和前进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绍忠到丰润社区进行十九大宣讲
发布日期:2018-01-09 15:52:1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257

 

15日上午,丰润社区包保领导,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前进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绍忠,来到丰润社区与党员和工作人员一起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80109155220.jpg

在报告上,徐彬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关键词,从高度的政治站位出发,重点结合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和新要求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真正理解悟透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现阶段我国社会发展的新矛盾、新特点,认真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要求;立足实情,将重点和亮点落到实处,推动丰润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快建设美好丰润社区的各项建设。

        周绍忠以“新提法、新举措、新观点、几个坚持、战略安排、总要求、执法执纪要求、反腐败斗争”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党员和工作人员轻松抓住重点加深理解并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同时,以深入浅出的案例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说细讲透。

现场党员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善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在服务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区团委组织参赛队参加“赏中华诗词 树立德之美”诗词大会获得佳绩  下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新装仪式(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