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团区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习贯彻 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5 15:19:11 发布者:团区委 来源: 浏览量:2874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青年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服务能力,15日上午,团区委组织20个社区负责共青团工作的负责人、区属各小学校辅导员共计20余人在七楼党建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在中共前进区第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报告,会议由区团委书记郭永主持。

 学习照片1.jpg

会上,郭永同志详细传达了报告精神,并进行了解读。整个报告共分为三个大板块,一是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成绩,提出不足。二是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三是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与会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青年干部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带团建,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为深入实施“五项工程”,全力打造“五大中心”贡献青年力量。最后,郭永同志就共青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前进区政府副区长吕营节前检查教育系统安全工作  下一篇: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为前进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员做专题辅导(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