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区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培训班(图文)
发布日期:2017-12-28 09:45:0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93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了解《代表法》,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夯实依法行使好代表职权,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促进我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按照今年年初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810,区人大常委会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区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培训班。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全国法学会会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尹树德为代表做专题讲座。尹主任从分别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各位代表充分感受到了尹主任渊博知识、历史积淀、深厚的素养,宽广的见闻,言简意赅,通俗易懂。也让代表更加了解了《代表法》,为今后更好的履职,上了一堂生动宝贵的民主法制课。

 

 举办这次讲座培训,是区人大常委会今年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举办培训讲座,使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尽快担当起代表角色,有效履行代表职务,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上一篇: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检查防汛及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图文)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区政府副区长吕营分别走访市第七中学、第十一中学推进共驻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