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王铁到前进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7:02:4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961

  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铁到前进区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电商营销、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自身优势,坚持创新驱动,扎实推进产业振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王铁深入士水餐饮中央厨房项目监控区、产品展示区以及生产加工区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工艺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原料采购、检验检测、生产加工等环节监管,严格控制出餐时间,让学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图片

  在大商新玛特,王铁详细了解了商场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优化购物环境,丰富商品种类,提高服务质量,力争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检查,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王铁来到合江省委省政府旧址修缮、亚士集团建材供应链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在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主氦风机成套产业化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销售以及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积极对接市场,充分释放企业产能,持续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延长产业链条,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图片

  在前进区青年电商产业园,王铁详细了解了企业入驻、直播带货、电商销售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已有电商平台作用,招引更多优秀企业落地落户,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做法,通过招引大咖等方式引流,扩大本地大米、红肠、鱼制品等优质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推动我市电子商务、“网红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把电子商务培育成我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前进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第六小学举行“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下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前进区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