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2-05-22 09:24:4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505

  5月20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海东主持召开前进区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副主席杨晓霞、董晓佳,秘书长殷和龙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界别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以及省、市会议精神,夏海东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副主席杨晓霞关于区《政协前进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协商讨论了《政协前进区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政协前进区委员会委员考核办法》、《中共佳木斯市前进区政协常委会党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执行规定》、《十届一次会议重点督办提案》、《区政协增补委员和辞去委员调整说明》,宣读了《政协前进区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和《前进区2022年招商引资考核办法》,讨论了《政协前进区委员会2022年重点调研题目》和《委员界别分组》。

  与会人员对各项议题进行认真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发言,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就继续做好政协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夏海东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的表率作用,各位常委要把形象树起来,在政协履职、本职工作、自我修养、界别代表等方面,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各专委会要善于创新思路、主动服务大局、树立精品意识,团结带领专委会成员,扎实认真地做好本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创造新的业绩;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在提高委员履职水平上展现新作为,积极探索委员履职新途径、新形式、新方法;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的服务作用,既要注重提高机关干部的服务水平,也要注重加强政协机关的自身建设。

上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振宇赴前进区调研网格化管理和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篇:峰层之上再登峰 ——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冲进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