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高质量召开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21 15:48:0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6238
 

前进区高质量召开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前进区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717,前进区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而坦诚的气氛中进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孙希平,省委第三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于府生全程参加并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三督导组、市委实践办、市委第三督导组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孙希平同志(左四),省委第三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于府生同志(左五)全程参加并指导

会上,前进区委书记于世军首先代表区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四风”方面共检查出14个主要问题。紧接着,以于世军为首,前进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早上9时一直开到晚上9时。孙希平、于府生等省市领导不时点拨、引导。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孙希平同志全程参加并点评

于府生在点评中认为,前进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融洽、成效明显,具有“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清、互相批评诚”的特点,基本上达到了中央、省、市委的要求和标准。前进区委不要有放松心理和“过关”思想,要巩固扩大好成果,指导好基层组织生活会;要强化问题的整改,突出抓好专项治理,落实好整改责任;要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重点解决“为官不为”问题,加强常委班子建设,努力推动前进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委第三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于府生同志全程参加并点评

孙希平在点评中认为,前进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质量很高。区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全体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画”像“画”得很准,做到了思想认识端正、查找问题实在、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管用。下一步,常委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批评,要切实抓好思想整改、问题整改、制度整改,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坚强领导集体。

 

 

 

上一篇:区委书记到社区“上班”啦——前进区委书记于世军“社区工作日”纪实  下一篇:前进区第二界“中国梦-运动美”职工篮球友谊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