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全省“筑梦龙江·出彩人生”报告团到我区举办专场巡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1-24 09:15:5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370

全省“筑梦龙江·出彩人生”报告团

到我区举办专场巡回报告会

 

 

 

11月21下午两点全省“筑梦龙江·出彩人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佳木斯市前进区举行专场巡讲活动,全区机关、事业、社区的干部认真学习并听取了发言代表的先进事迹,区委书记于世军同志全程参加了报告会。

当日,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牟清元同志;孙吴县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巧玲同志;森工总局沾河林业局森林防火瞭望员朱彩芹同志;齐齐哈尔市建华区诚信失能老人护理院院长易连军同志;大庆眼科医院青少年近视眼防控中心主任周亚平同志5位报告人,分别以《一号岗上26年的坚守》、《用人格引领人格》、《永远做大森林的哨兵》、《把特殊的爱献给特殊的老人》、《筑梦龙江 活出精彩》为题,结合自身追梦、筑梦、圆梦的心路历程,有血有肉、真实生动地讲述自己的故事,展现了他们作为一名普通人和基层干部,把自己的梦想牢牢扎根于实际岗位,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自己的梦想,用忘我的奉献展现做人、敬业、为官的境界。

会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典型为榜样,认真敬业,恪尽职守,为筑牢“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前进区机关干部集中推进主要街路“门前三包”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2014年“门前三包”及清运冰雪动员誓师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