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纪实
发布日期:2015-02-15 07:58:5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78
 

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纪实

 

212,机关第二党支部在七楼党建活动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主要学习传达我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营同志主持。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就如何切实发挥好支委成员作用做出了公开承诺,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机关党支部2015年学习计划、党支部工作职责、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介绍了第二支部2015年党日活动安排,并认真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于世军同志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目标要求,加深了对党建各项规章制度基本内容的理解和把握,充分认识到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做好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集体学习后,区长杨新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对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是各支委委员要明确职责,尽职尽责。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支部委员、小组长各司其责,形成合力。二是支部工作要活化形式,勇于创新。根据机关党委要求,结合支部和部门实际,建立更加符合实际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稳步推进,逐项落实。要创新载体,激发活力,使活动有特色、有意义,避免按部就班,枯燥乏味。三是做到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促进。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思广益,认真谋划,通过活动推动提升工作。

 

上一篇:前进区政协八届五次全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前进区文明办开展“文明追思集体共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