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政协八届五次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5-02-15 07:58: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476
 

 前进区政协八届五次全会胜利闭幕

 

      214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杨昱主持,区委书记于世军做了重要讲话,政协主席王艳春做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副主席李德伟做了提案工作报告。下午全体政协委员在市工人文化宫列席了区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后返回区政府七楼会议室,进行分组讨论。在第二次会议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胡刚当选为区八届政协副主席,刘忠臣、宋圣明、杜艳玲、赵维新、高越、秦羽翎、梁丽君当选为区八届政协常务委员。

 

 

 

 

 

  王艳春在报告中提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工作做得好不好,与委员的主体作用发挥得好不好息息相关。希望各位委员在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既要在本职工作中有所作为,以一流业绩为本单位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不断增强自己在单位的影响力,还要不辱使命,自觉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以实际行动维护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和政协知识,及时了解前进区的区情状况和最新的政务信息,熟悉掌握会议发言、撰写提案、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行职责所必需的技能,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成效,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中体现政协委员的水平,发挥政协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要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作为政协委员,不能只挂名、不履职,不能只要荣誉、不要责任,要认真对待政协的工作,主动协调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政协的各种活动,年底要做好委员履职情况通报和常委述职工作,逐步建立健全委员履职的激励约束机制。 

 



 


 

 

 

 

 

上一篇:中共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剪影  下一篇: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