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开展第六次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4 08:46: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01
 

前进区开展第六次区委中心组

(扩大)学习活动

 

42314:00,区委宣传部在七楼常委会议室组织开展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于世军同志主持,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王爱文同志在城建部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王爱文同志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王爱文同志在深入四个城区调研工作时的讲话》摘要和《中共黑龙江省委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中蒙俄经济走廊”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规划》摘要。中心组成员围绕所学内容做讨论发言,阐述了对所学内容的心得与体会,表示将以王爱文同志讲话精神指导自身工作实践,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

学习结束后,于世军同志对王爱文同志讲话精神和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进行了详尽解读,并针对前进区在全面深化改革、社区建设、城市建设、干部学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前进区财政局关于做好2015年粮食补贴发放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前进区站前南社区荣获我市首个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