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合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区经合局   发布日期:2019-07-09 16:47:58   浏览次数:7662

                                                                                                                        深入走访企业  服务企业发展

——区经合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为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缓解企业发展压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7月2日,前进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杜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艾米奈华(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等多家驻区企业,开展主动服务企业工作,听取企业诉求,解难题,促发展。

  在艾米奈华(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杜新同志详细询问了企业从业人员情况、运营情况,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域,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与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悉,艾米奈华(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主,综合医疗、教育、社区、安全等多领域为一体智能化创新科技技术公司。公司致力于利用信息化和物联网络技术打造深度区域化医疗服务、构建区域化预防康复信息管理服务体系,打造国际一流预防康复及分级诊疗信息化、智能化系统及服务链供应商。

洽谈交流时,杜新同志表示,区商务和经合局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负责人非常感谢区商务和经合局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前进区为驻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将诚信经营,为前进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商务和经合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驻区企业的精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