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合局深入爱耳眼科项目走访调研
发布者:区经合局   发布日期:2019-07-09 16:45:38   浏览次数:6755

                                                                                                                          深入一线推项目  贴心服务促发展

——前进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深入爱尔眼科项目走访调研

6月3日上午,区商务和经合局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爱尔眼科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加强与投资企业之间沟通联系,及时了解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协助企业更进一步发展

  据悉,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领先的眼科医疗连锁机构,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已在30个省市建立22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覆盖全国医保人口超过70%,年门诊量超过650 万人。

调研中,区商务和经合局一行仔细察看了医院高端眼科专业诊疗仪器,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向企业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爱尔眼科项目的关心和关注,对企业的发展寄予厚望,我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协助企业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力促爱尔眼科早日投产生效,为广大眼科患者带去福音。

下一步,区经合局将持续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深入投资企业上门服务,及时了解投资企业需求和发展动向,切实为项目发展给予全方位支持,助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